Friday 19 December 2014

水火箭 - 第0章 : 楔








***





我画出这些粗糙简陋的图画时,我不断在怀疑自己。
怕别人批评,怕别人的不认同。

但是我很确定,我并不是画给别人看的,而是为了完成自己小时候其中的一个梦。

我领悟,梦想并不会来找坐着干等的人 。

于是,我提起了笔。

-

秒针每一次的抖动,消耗的除了生命,还有对梦想的坚持。

试过很多次的创作,但总没有坚持下去。而,梦想的光晕也开始淡去。
就像小火龙尾巴的火一样,只要灭了,小火龙就没了。

所以,我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做好。
像小智保护小火龙一样,我要保护我的梦想。

因为保护一个梦想,不需要理由。

--  骆驼九十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